Nuby 自然乳感- PP奶瓶3階段訓練杯組體驗徵文

2013052216:46

Nuby 自然乳感- PP奶瓶3階段訓練杯組體驗徵文

從以前就覺得自己的抽獎運很不好,所以這次只是抱著一定失敗的心情參加「Nuby 自然乳感- PP奶瓶3階段訓練杯組體驗徵」的活動,沒想到居然收到e-mail通知我抽中了,那種喜悅的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 。




看到e-mail的通知,大約10分鐘後,就接到鄰居按鈴說幫我收到包裹,真是感謝鄰居讓我能馬上試用。


這是收到的全部東西。


粉紅色的奶瓶及配件,好可愛喔!
 
你在看我嗎?我正在試用Nuby 自然乳感- PP奶瓶呢!
 
  


看小妤手握得這麼牢,我想她應該也很愛她的新奶瓶吧!



正式加入母奶喝看看,感覺不錯喔!


小妤最近正在探索自己的手,很喜歡握住東西,例如:毛巾、媽媽的手指等,Nuby 自然乳感- PP奶瓶3階段訓練杯組的奶瓶因為有把手,所以小妤可以輕鬆的拿住,後來發現如果不想使用把手,把手也可以拆掉,真是不錯 。至於它的奶嘴是寬口徑的,喝的時候必須張大口喝,非常像親餵母奶時的嘴型,對於喜歡親餵的小妤來說,再適合不過了。 奶嘴摸起來的軟軟QQ的,觸感非常舒服。因為小妤還未滿4個月,所以我還沒讓她喝水,所以鴨嘴的奶嘴並沒有讓她試用,不過,我想小妤應該也會喜歡鴨嘴的。 

 






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